若你天然纯净,愿你长留光明。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

关于

时伯:

善待616快银协会会员(这个组织真的还有其他成员吗)给老万发来支持信函


近来,有人冒用万磁王之名,进行各种涉及商业用途的活动,我会表示强烈抗议,并期望各方能够和平协商解决此事,如果不能和平解决,那就打架解决


616快银:控爹势力登场
(快银除了控姐控妹控女儿大部分时候也控爹,
动画X战警:进化里被老万夸了一句就笑成花了,
终极宇宙什么希望爸爸多在别人面前多夸夸自己啦,
漫画天启时代给爹挡枪,结果怒领便当,
动画X战警与金刚狼里出场不多,做了那么多事就是希望老万能接他回去,
前脚刚和老万起冲突,后脚老万受伤立马冲过去救人
太多了我懒得说他了
虽然改了设定,但是你们俩长得这么像连教授都说你俩是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我已经不想再吐槽这个了,我不管,设定这个事让姐姐改回来不就行了,有姐姐,任性)


复联快银:Stark,这里还有个想被炸的
(傻孩子,你爸根本不是老万,现在也不是616快银的爸爸了,你俩回家抱姐姐/妹妹吧)


叉汉子快银:年龄还没这个熊孩子大,就敢顶着别人爸爸的名号招摇,也不怕出门被快银撞,这可是我们小可爱找了十年的爸爸,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关爱万家人求你们当过他们一家人不要再乱改设定了让他们共享天伦之乐协会发来附议(求一下你们入会??)
Lorna,Wanda,Pietro只有一个爹
让Billy,Tommy,Luna也只有一个外公
幻总只有一个岳父
查教授只有一个挚友
变种人兄弟会只有一个头
啊,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守护大家的幸福


我作为两会的资深成员,我愿意发起众筹雇人打死NC粉,我带头出一百块

评论
热度(22)

© 昭然如玉 | Powered by LOFTER